新聞活動

吳赫、張基河大推!創作歌手 Car, the garden 來台演出

Car, the garden
圖片來源:九踢文化 提供

台灣與韓國合作舉辦演唱會《TUNE UP STAGE in Taipei》,邀請台、韓共三組藝人登台演出,其中,第一組公開的藝人就是 hyukoh 吳赫和張基河都大推,有「耳膜男友」之撐的創作型歌手 Car, the garden!

Car, the garden 曾兩度受邀上《Show Me the Money》舞台演出、替 Beenzino 與 Code Kunst 等音樂人獻聲、獻唱《YELLOW》、《初次見面我愛你》OST 歌曲,首張正規專輯《APARTMENT》更邀請到吳赫、鮮于貞娥、O3ohn 合作,多元的風格也讓人看到他不同面向的創作才華。張基河這麼描述這張專輯:「Car, the garden 還年輕。雖然自信的時候氣勢沖天,怯懦的時候也是非常膽小的,了解之後會發現他是非常孤獨的人,那樣的『年輕、青春』被盛裝在專輯裡。」

此外,Car, the garden 也在今年參加《THE FAN》,並翻唱樂團 Crying Nut 歌曲《Myeongdong Calling》獲得了該集最高票、影片兩百萬次點閱的佳績,加上抒情創作曲《You raise me up (그대 나를 일으켜주면)》... 等優秀的演出讓他成功奪下節目冠軍。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並期待 Car, the garden 的到來!

《TUNE UP STAGE in Taipei》海報
圖片來源:九踢文化 提供

 TUNE UP STAGE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12月6日 (五,19:00入場 / 19:30開始)
  • 活動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演出藝人:Car, the garden、LEO37 + DaTone (更多尚待公開)
  • 票價:新台幣1,200 (限量早鳥票) / 1,500 (一般預售票) / 1,700 (現場票) 元
  • 售票時間:2019年10月25日 (五) 12:00
  • 購票通路:KKTIX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