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將於13日公開第七位成員

本月少女第七位成員預告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日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預告照,宣布將於13日公開第七位成員。

照片中,一頭金髮的少女穿著寶藍色洋裝,似乎身處在庭院之中;隨著照片公開的介紹詞則寫道:「藍與黑之間,將在新少女身上發生的事物。」,充滿神秘感的文案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成員的身分。

另外,本月少女目前已公開 Hee Jin、Hyun Jin、Ha Seul、Yeo Jin、ViVi、KimLip 六位成員,另一位成員 Jin Soul (진솔) 則是短暫出現在 ViVi 的個人單曲《Everyday I Need You》MV 中,因此也讓人期待新成員會不會就是她呢?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