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 再度為 T.O.P 近日事件道歉

T.O.P(圖片來源:xportsnews)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發表官方聲明,再度為 T.O.P 近日發生的大麻事件道歉。

韓國多間媒體在6月1日報導 T.O.P 入伍前吸食大麻並遭警方起訴的事,他本人在4日以手寫信道歉,6日卻被發現失去意識而緊急送醫,在一星期內發生的這些事件,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擔心,因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特地發表聲明,為 T.O.P 近日的事件道歉,同時也表達希望 T.O.P 早日恢復健康。

以下是 YG Entertainment 的完整道歉聲明內容:

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向最近因 T.O.P 所引起的不名譽、不愉快的事件而感到失望、受傷的所有人低頭道歉。

就像是醫院官方說明的內容般,現在 T.O.P (本名崔勝鉉) 在6日於首爾警察廳4機動團宿舍中失去意識,在送往首爾梨大木洞醫院急診室後,已經第三天在重患者室集中治療中,我們也希望 T.O.P 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我們 YG 深切地感受到對這件事的責任,因為沒能達到大家的期待,我們會以沉重的心情去接受大家的譴責,而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以後不會再發生跟這相似的問題。

我們再次為讓大家感到心亂、困擾而道歉。

另外,T.O.P 因吸食大麻而被檢方以「違反麻藥類管理法」起訴,第一次審判日定在6月29日上午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因為是刑事案件,所以被告 T.O.P 有出席的義務,可是他現在因藥物過量而失去意識,身處醫院重患者室,因此審判日期可能會根據 T.O.P 的健康狀況有所更改。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