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第二季決賽僅20位練習生入選?

《PRODUCE 101》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中,僅有20位練習生生存?

多位相關人員今天 (8日) 表示,3日錄製的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中共淘汰了15位練習生,雖然第一季節目在最後的排名發表儀式保留了22位練習生,但本季只有20位練習生生存。據悉,在3日的排名發表儀式中,由於淘汰人數比預料還多了兩名,所有練習生都相當驚訝,而生存的練習生與被淘汰的練習生不僅流下了眼淚,也為彼此應援。

不過,對於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的結果,節目組並未給予任何確定的答案,Mnet 相關人士表示:「難以確認第三輪排名發表儀式的生存人數,請透過節目播出確認。」

另外,於2日播出的「概念評價」舞台中,獲得現場投票第一名的組別「Knock」將於今天在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再次演出《打開吧》。

內容來源:news1 / 每日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