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澤演、徐睿知《救救我》劇本練習花絮照

澤演、徐睿知《救救我》劇本練習(圖片來源:OCN)

澤演、徐睿知…等人主演的 OCN 新劇《救救我》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救救我》劇組在今年四月於上岩洞 Studio Dragon 大會議室進行劇本練習,一眾年輕演員、資深演員聚首,展現他們的演技與默契,其中飾演無業青年兼郡守兒子韓尚煥的澤演,讓大家看到他完美的慶尚道方言,還有無業青年四人幫之間的合作默契。

徐睿知飾演劇中被邪教集團囚禁的林相美,優雅的外貌與白皙的肌膚,跟角色的同步率非常高;禹棹奐飾演無業青年四人幫中的「石東哲」,很好地詮釋出因小時候不優渥的環境,而帶點反叛氣質的個性;而趙成夏也完美地變身為邪教教主白正基,讓現場演員與工作人員也不自覺地說出「相信你」的話、送上掌聲,讓人期待他的反派演技;趙在允、朴智英也到精彩地演繹出追隨教主的忠心教徙趙完泰、姜恩實。

製作組表示:「因為名演員們的熱演,劇本練習現場氣氛非常熱烈,雖然說是邪教驚悚題材的作品,但無業青年四人幫的友情也會在電視劇中不同的地方展開,讓大家能愉快又有趣地觀看,可以說是今年夏天的期待作,演員們現在正努力拍攝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澤演、徐睿知主演的 OCN《救救我》預計在8月5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