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奇怪》、《三流》創 CHOCO 佳績

南志鉉、池昌旭《奇怪的搭檔》(來源:CHOCO TV)(本文圖片來源:CHOCO TV)

CHOCO TV 日前宣布陸續推出三部五月 On 檔韓劇 ─ 《奇怪的搭檔》、《三流之路》與《我的野蠻公主》,其中已經開播的《奇怪的搭檔》、《三流之路》創下收視佳績。

由池昌旭、南志鉉主演的《奇怪的搭檔》甫上架就創下 CHOCO TV 單劇不重複瀏覽人次的新高,其中在劇中飾演富有正義感、卻又相當神經質的檢察官,完全不計形象扮醜搞怪,展現出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決心,無法抵擋的「男神」魅力也讓新劇創下好成績。

金智媛、朴敘俊 《三流之路》(來源:CHOCO TV)

而金智媛、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曖昧情愫作為主軸,開播前就以可愛活潑的預告引起大眾的關注,日前在韓國開播就拿下同時段的收視第二名;而金智媛、朴敘俊也都完全投入此劇的拍攝,讓《三流之路》連續兩天拿下 CHOCO TV 網頁版的收視冠軍呢!

《奇怪的搭檔》與《三流之路》分別在每週五、六晚上七點與每週二、三早上十點於 CHOCO TV 上架更新,另外周元、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公主》則將於5月29日起,每週一、二晚間同步跟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HOCO 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