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收視黑馬《金科長》CHOCO TV 上架首播

《金科長》海報 (來源:Logos Film)(本文圖片來源:Logos Film)

由南宮珉、南相美、俊昊、鄭慧星主演的職場喜劇《金科長》,開播以來收視節節攀升,超越《師任堂,光的日記》、《Missing 9》等同時段韓劇,以黑馬之姿穩坐收視冠軍寶座。

《金科長》講述擅長「做假帳」的金成龍科長 (南宮珉 飾),為了賺大錢拼死進入國內最大財團 TQ 集團財務部,卻陰錯陽差成了「義士」對抗公司歪風邪氣、不合理現象,進而與同僚共同挽救公司命運的故事。

南宮珉《金科長》(來源:Logos Film)

南宮珉因《看見味道的少女》中的連續殺人犯及《Remember》中冷血、有憤怒調節障礙的惡角而廣為人知;此次搖身一變成為具有過人頭腦,不僅對金錢有著高敏感度、好口才,更有一顆善良的心,在近期的集數中,更被人讚為「義士(正義之士)」。南宮珉展現出誇張卻又讓觀眾信服的演技,劇中不僅大喊、大笑、衝動揮拳、更有一幕頭、臉被灑了滿滿石灰粉的畫面,讓觀眾印象深刻。

劇情穿插現實社會中流行的議題,其中一幕唱 KTV 橋段,更穿插 BTS 防彈少年團《FIRE》一曲,還搭配熱門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讓觀眾看劇之餘,更能跟著神來一筆的劇情創意會心一笑!

CHOCO TV 已獨家上架將《金科長》第1至9集,並自2月23日起,每週四、五晚上六點跟播更新。另外,也有《看見味道的少女》、《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全劇在平台上熱播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HOCO 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