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出演《SNL9》一圓諧星夢

Roy Kim (圖片來源:MERRELL )

Roy Kim 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oy Kim 將在10日進行《SNL Korea 9》錄影,並於17日參與節目直播。據悉,Roy Kim 平時就是《SNL Korea 9》的超級粉絲,他也曾表示自己從小就夢想成為諧星,這次如願出演《SNL Korea 9》,相信會讓大家看到 Roy Kim 全新的一面,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Roy Kim 出演的《SNL Korea 9》將在17日晚間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本週六 (10日)播出的節目則會有資深演員鮮于龍女特別出演,將與權赫秀共同演出「配音劇場」的環節。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