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Not Today》MV 瀏覽人次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Not Today》MV 破億(圖片來源:《Not Today》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記錄,《Not Today》MV 瀏覽人次破億!

距離《Save Me》瀏覽人次破億才不到三天,BTS 防彈少年團就再度有一首歌曲的 MV 瀏覽人次達到一億,這次是在今年二月中旬公開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收錄曲《Not Today》。

《Not Today》公開後憑著中毒高的旋律、歌詞與帥氣的編舞而深受大眾喜愛,根據 Kpopn 在今天 (8日) 上午九點的截圖,MV 公開不到四個月就有逾一億瀏覽人次,而這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六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再次證明他們在全世界的高人氣。

另外,雖然相隔四個月,BTS 防彈少年團在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Not Today》的舞蹈練習版 MV,由於此次編舞動員30位舞者,這次的舞蹈練習特地來到室內體育館進行拍攝,為影像增添不同的色彩,也藉此欣賞到成員們與舞者們的好默契。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Not Today》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