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請夏《HANDS ON ME》MV、音源

請夏《HANDS ON ME》封面照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出身於企劃女團 I.O.I 的請夏於今天 (7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正式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並公開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MV。

《HANDS ON ME》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是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輕快歌曲,突顯了請夏幹練的嗓音;而在 MV 中,請夏時而像是陷入苦惱的少女青澀,時而跳著俐落的舞蹈,展現了多元化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與專輯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Week / 월화수목금토일)》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Why Don’t You Know (feat. Nucksal)》【主打歌】

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Week / 월화수목금토일)》

(以上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Hands on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J0XL5TeAY

《Make a W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OKNpHUqCE

《宇宙灰塵 (우주먼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U0VF9w_9I

(以上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請夏舉行了專輯發售紀念 SHOWCASE,並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由於同樣出身於 I.O.I 的璉靜所屬的宇宙少女也將在今天發行新專輯,請夏在 SHOWCASE 上談到了與宇宙少女同時回歸的感想及 I.O.I 成員對於專輯的反應。對於和宇宙少女同一天發行專輯,請夏表示:「沒有想過和 I.O.I 競爭,璉靜這段期間也很辛苦,我想為她加油。」關於成員對專輯的反應,請夏則說:「I.O.I 成員有自己的聊天群組,幾乎每天都有『SOLO 加油』這樣的訊息。每次公開概念照、預告,或是出了新聞的時候,成員們都會傳訊息。」

在 SHOWCASE 最後,請夏表達了以 SOLO 歌手出道的感想與抱負:「準備 SOLO 專輯的時間非常愉快,所以想要成長為可以在舞台上輕鬆地表演的歌手。」

另外,請夏將以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