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ark Kyung 擔任泰欥個人單曲製作人

Park Kyung、泰欥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Block B 成員泰欥將於12日發行由 gugudan 世正參與配唱的個人單曲,而同為 Block B 成員的 Park Kyung 為泰欥擔任專輯製作人,參與了專輯的製作。

Park Kyung 表示:「以前我做的歌曲大部分都是由我自己唱。這次和泰欥一起合作,得到了新的經驗。泰欥和世正真的很會唱歌,歌曲比起我唱的 Demo 版本還要好三倍。透過製作泰欥的專輯,我才知道製作別人的歌曲、讓我創作的歌曲從別人口中唱出來是這麼開心的事情。我 (為這張專輯) 下了很多工夫,請各位多多期待。」

此外,Block B 官方 SNS 於6日公開了泰欥個人單曲的概念照。

兩張概念照中,分別是圍成心型的繩子與拉著繩子的人,心型的繩子下方則寫有「我喜歡你!(좋아한다!)」的字樣,可以推測新曲似乎會是清新甜蜜的歌曲。

泰欥個人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另外,泰欥的全新個人單曲將於12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