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泰欥休假中,將於1月4日不歸隊直接退伍

泰欥
圖片來源:泰欥@Instagram

Block B 泰欥正在進行兵役期間的最後一次休假,之後會在1月4日不歸隊直接退伍。

在2019年6月10日以現役身份入伍的泰欥,4日在個人 Instagam 分享自己正在進行退伍前的最後一次休假,接著會在2021年1月4日不歸隊退伍的訊息,同時表示自己入伍期間累積了許多緣分與回憶,是相當珍貴的時光,並約定退伍後會以更帥氣的面貌與粉絲見面。

泰欥的全文如下:

必勝!我從今天12月4日開始進行退伍前的最後一次休假了,因為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在全國蔓延,所以我會在2021年1月4日不歸隊直接退伍。

服役的一年七個月的期間,我得到許多珍貴的緣分與回憶,是學習到很多事情的珍貴時光,非常期待想要快點見到一直等待我的各位,退伍後我會以更帥氣的面貌與你們見面,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태일(@2taeil2)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