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ntagio 推出新演員團體 SURPRISE U

演員團體 SURPRISE U 出道預告照(圖片來源:Fantagio)

Fantagio 將推出第二個演員團體「SURPRISE U (서프라이즈U)」。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今天 (7日) 表示:「第二個演員團體名稱最終確定為『SURPRISE U』,他們會在7月7日舉辦出道 SHOWCASE。」

演員團體 SURPRISE U 是繼徐康俊、孔明、李泰煥、姜泰伍、唯一組成的 SURPRISE 後的第二個演員團體,團名中的 U 有著 Urban & Unique,即幹練又唯一的意思,對於再次推出與眾不同的團體,加上 Fantagio 最近推出的新人演員與實力派導演合作的《短篇電影企劃:Beginning》由今天開始,更是令人對新團的成員感到好奇、期待。

另外,Fantagio 製作的「短篇電影企劃:Beginning」將在今天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 與 Naver V APP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