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耀燮為《君主》創作 OST,MV 公開

耀燮《樹木》封面 (圖片來源:+PLUS Media)

HIGHLIGHT 成員耀燮再次為《君主-假面的主人》獻唱 OST《樹木 (나무)》,MV 公開。

這次的 OST《樹木》由耀燮與 GYUBERLAKE 參與作詞、作曲,講述男人守候著心愛的女人,內心的渴望及不變的愛意,歌詞搭上耀燮充滿感性的歌聲,完美呈現出劇中李瑄 (俞勝豪 飾)、佳恩 (金所炫 飾)、異線 (L 飾) 、華君 (尹邵熙 飾) 四位主角內心的感情,相信觀眾們在聽著歌曲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官方也搶先公開由 K.Will 演唱的第八波 OST《我愛的人 (내가 사랑할 사람)》預告;《君主》不僅劇情精彩,從耀燮、臉紅的思春期、黃致列到 Lovelyz Kei 等華麗的 OST 陣容也是備受矚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