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HANDS ON ME》音源試聽公開

(縮圖)請夏《HANDS ON ME》概念照(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的請夏,今日 (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專輯中收錄了包含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Week / 월화수목금토일)》在內的五首歌曲,不僅有動感的 Tropical 風格舞曲,也有溫柔的抒情作品,相信能讓粉絲們聽見請夏的多樣魅力。

另外,請夏的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將在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