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tephen Curry 七月將出演《無挑》!

Stephen Curry@《無限挑戰》節目截圖(圖片來源:《無限挑戰》節目片段)

劉在錫3日在 MBC《無限挑戰》的「無限新聞」單元中宣布,NBA 勇士隊的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史蒂芬.柯瑞) 即將出演節目!

聽到 Stephen Curry 將出演節目,其他成員們都驚訝地起身,尤其是平時就是狂熱籃球迷的 HaHa 更是興奮到結巴,表示自己是 Curry 一家的球迷,對他來說是最棒的球星,感到相當開心。

據悉,是 Stephen Curry 方面向《無限挑戰》表達了出演意願,因此決定在七月底訪問韓國期間和成員們見面,連他的弟弟-小牛隊球星 Seth Curry (塞斯.柯瑞) 也會一同參與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一邊期待 Stephen Curry 與《無限挑戰》的相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