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T3》製作人向500集特輯出演者致歉

《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edaily)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製作人因500集特輯的播出份量爭議向該集節目出演者正式道歉。

在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500集特輯第二集節目中,一開始播出了約十分鐘的上集節目精彩片段,因此應朴明洙的邀請參與節目的 IU、Din Din、柳炳宰、Guillaume Patry、吳尚津、Park Kyung、趙寶兒、宋在喜、崔允英、李陳鎬、李明勳等人的播出份量引發觀眾對製作組播出時間分配不當的責難。

對此,《Happy Together 3》的金英道 CP (執行製作) 於2日表示:「出演500集特輯的藝人們是收到朋友的邀請才前來參加錄影,這幾位藝人挪出了寶貴的時間,但剪輯時卻沒有充分地考慮到這些時間,這是製作組的錯誤。看了昨天的節目後,一開始的5-10分鐘幾乎是浪費了,這是製作組的失誤,沒有推諉的餘地。尤其,有四、五位的臉只出現一下子,真的覺得很抱歉。」由於未能適切地接待欣然挪出時間參與錄影的藝人們,《Happy Together 3》製作組正在考慮再次邀請這些藝人,製作 A/S* 特輯。

另外,《Happy Together 3》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播出。

*註:「A/S」是 After-Sales Service 的縮寫,本來是指售後服務,但這裡有補償的意思。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