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下半年將開啟「熱工模式」!

NCT 127、Red Velvet(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將在下半年打開「熱工模式」,回歸藝人一波接一波!

上半年憑著太妍、鐘鉉、Red Velvet…等藝人有著不錯成績的經紀公司 S.M. Ent.,由夏天起直到年末將開啟「熱工模式」,幾乎動員全公司的歌手發行專輯回歸,努力地為粉絲們送上歌曲作為禮物。

下半年首組回歸的是忙內 NCT 127,他們已經預告會在六月回歸,並已完成主打歌 MV 拍攝,雖然他們是公司的忙內,但卻憑著與普通男團不同的形象、色彩,帶來屬於 NCT 127 的音樂與表演,同時還透過實境節目《NCT LIFE》讓大家看到他們舞台下,像孩子般可愛、直率的面貌,讓人期待有著反轉魅力的他們,新專輯又會展現怎樣的新形象。

接著是今年年初才以《Rookie》活動的 Red Velvet,她們不只專輯銷售,音源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每次回歸都會帶來新風格的音樂與舞台,特別是她們特有的高中毒性旋律與歌詞。雖然現在五位成員都以個人活動為主,但也有在準備回歸中,令人期待她們下半年活躍的表現。

EXO、少女時代

「記錄製造機」EXO 也確定會在夏天回歸,不久前在首爾安可演唱會記者會上,伯賢就搶先透露他們已經完成新專輯主打歌,而且是首非常適合夏天的歌曲,雖然還沒有任何具體的回歸日期與相關資訊,但作為連續四年獲得大賞、連續三張正規專輯銷量破百萬的大勢天團,EXO 這次的回歸也令人期待、備受矚目。

夏天的另一看點還有「女團傳說」少女時代,她們在今年8月5日迎來出道十週年,而配合十週年紀念將會發行新專輯,雖然還不知道會是以紀念專輯還是正規專輯回歸,但不管是什麼形態,對粉絲們來說都是最好的禮物。因為少女時代近兩年都以個人活動為主,因此除了十週年專輯外,公司還計劃準備一連串慶祝活動,讓成員與粉絲們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Super Junior、SHINee

「K-POP 熱風的元祖」兼長壽男團 Super Junior 也預計在下半年帶著久違的新專輯回歸,雖然厲旭、圭賢先後在去年與今年入伍,但東海、銀赫、始源將在七、八月退伍,最近也常看到他們分享聚會的照片,利特更不時在節目上預告 Super Junior 會在秋天回歸,因此讓粉絲們對他們暌違兩年的團體活動更感期待。

最後是擁有完美現場歌唱力與華麗舞蹈表演的 SHINee,現在成員們忙於各種海外巡迴演唱會,與各自的個人音樂與演技活動,但仍然會抽時間為完全體回歸做準備,作為不只粉絲,連音樂評論家也都好評不斷的團體,只是準備的消息就已經讓人感到期待。

可惜的是,S.M. Ent. 下半年的計劃沒有提到 f(x) 團體活動,成員們暫時都會以個人活動為主,而東方神起在昌珉退伍後,就會與允浩開始準備回歸,粉絲們只需耐心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除了藝人們開啟努力工作的模式外,還有「STATION」第二季以及與 MYSTIC Ent. 合作的《雪球企劃》,只能說2017年下半年將會是「S.M. TIM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