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生日快樂!

金所炫《君主-假面的主人》劇照 (來源:People Story Company)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照 (圖片來源:People Story Company)

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童星金所炫 (金素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炫 / Kim So Hyun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3公斤
  • 學歷:文正中學
  • 更多金所炫個人檔案:金所炫資料版

童星出道的金所炫,今年依舊帶給大家滿滿的演技作品,包括主演《打架吧鬼神》與正在播映中的《君主─假面的主人》等作品,都讓人看到她轉變為成人演員的表現;而她與俞勝豪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發展的淒美愛情也感動不少觀眾,收視率也來到15.8%左右,成為同時段節目一位。

近年來多參與現代劇的金所炫,在這一年來陸續在《德惠翁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君主─假面的主人》回歸史劇扮相,典雅的氣質,也讓人驚呼金所炫真的很適合古裝,希望未來也能多看到她接演更多史劇作品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金所炫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的精采片段,別忘了也要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唷!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