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TWICE、SISTAR 不在《M!CD》榜內?

TWICE、SISTAR(圖片來源:OSEN)

TWICE《SIGNAL》與 SISTAR《Lonely》不在本週的《M!Countdown》排行榜候補內?

Mnet《M!Countdown》在2日下午兩點起,直到5日上午九點為止,進行六月第二週排行榜的網上事前投票,並以此為基礎加上專輯銷量、音源成績…等等,合算得出新一週的結果。(以上為韓國時間)

但卻有粉絲發現,TWICE《SIGNAL》與 SISTAR《Lonely》這兩首歌曲不在排行榜歌曲候補中,因此粉絲們紛紛在官方網站留言版與社群網站向製作組表達不滿、抗議,可是《M!Countdown》方面表示:「因為兩組歌手的音樂節目活動已經結束,所以她們的主打歌不在本週排行榜的候補內。」

可是粉絲們並沒有接受《M!Countdown》的說明,因為之前也有很多歌手在活動結束後都能登上一位候補,或是沒有出演也能獲得一位,但現在卻以 TWICE、SISTAR 活動結束為由而不將她們列入候補,加上事前沒有告知關於制度更改的事,令人對節目的一貫性有異議,也讓人覺得這對 TWICE、SISTAR 來說不公平。

另外,TWICE 的《SIGNAL》與 SISTAR 的《Lonely》在發行後,於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佔據各大音源榜的上位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