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藝聲將於6月2日來台舉辦個人活動

藝聲《Spring Falling》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將於6月2日發行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台壓版,並配合專輯發行在當天舉辦特別活動。

台灣愛貝克思官方 Facebook 於今天 (9日) 發表公告,宣布藝聲將於6月2日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個人活動與粉絲見面。他將會在活動上演唱多首個人作品,並預定與歌迷進行近距離互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活動詳細資訊:

= 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 =

  • 時間:2017年6月2日 (五) 19:30 開演
  • 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百貨7F)
  • 參加辦法:凡購買《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限定版專輯即可入場。
  • 售票日期:5月12日 (五) 中午12:30起
  • 售票通路:全台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 票價:新台幣 2,000元 (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 進場時可領取藝聲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限定版一張,此版本將不在其他通路販售。)
  • 注意事項:
    ※全站席,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專輯包含贈品海報一張。

內容來源:台灣愛貝克思官方@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