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概念評價」激烈對戰結果是?

《PRODUCE 101》概念評價 (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播出截圖)

《PRODUCE 101》2日播出第九集,由35名練習生分成五組表演進行「概念評價」,分別表演《Show Time》、《I Know You Know》、《打開吧》、《Oh Little Girl》與《Never》等五首風格不同的歌曲,進行激烈的對戰。

隨著節目結束後,練習生們的表演影片也透過 NAVER TV、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也旋即在 NAVER TV 的「人氣 TOP 100」攻佔前五名;而今日 (3日) 韓國時間中午12點,五首新歌的音源也已經透過音源網站正式發行,趕緊來看看練習生們的精采演出吧!

《Show Time》

《I Know You Know》

《打開吧》

《Oh Little Girl》

《Never》

在第九集的節目最後,也揭曉當晚「概念評價」的冠軍由《打開吧》一組獲得,他們也將登上8日的《M!Countdown》的舞台再次表演這首歌曲,但最終獲得10萬票獎勵的組內冠軍則會留待9日的節目中與第三次的「排名儀式」一併揭曉,吊人胃口的剪輯模式也讓觀眾們更加期待下週五的到來。

根據 TNMS 的數據,第九集節目的有線電視收視率達到4.480%,同時也是當晚全部節目中的收視率第二名,僅次於昨晚首播的 tvN 綜藝節目《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 (簡稱:知沒神雜)》。其中,《PRODUCE 101》在20代觀眾收視族群中,收視率創下4.082%,成為無線及有線電視節目的綜合第一名,成功吸引平常已較少以電視作為收視媒介的20代族群。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heraldpop;《PRODUCE 101》NAVER TV;Mnet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