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 IG 取消關注 T.O.P ?

梁玄碩取消關注 T.O.P  (來源:體育首爾)(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梁玄錫 (楊賢碩) Instagram 取消關注 T.O.P?

1日,BIGBANG T.O.P 吸食大麻的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反應,YG Entertainment 隨後也馬上發表聲明出面承認 T.O.P 確實有吸食大麻,並在深刻反省中。

而現在梁玄錫的 Instagram 的關注對象也成為話題,目前關注帳號有包括公司藝人 CL、Tablo、PSY 等13位藝人,其中 BIGBANG 中有使用 Instagram 的成員只有 T.O.P 不在關注對象之列,因此讓人開始猜測「梁玄錫是否因大麻案爆發而不滿,進而取消對 T.O.P 的關注?」;但也有人表示梁玄錫本來就沒有關注 T.O.P 的帳號,「取消關注說」根本是無稽之談。

T.O.P 目前正在首爾江南警察署擔任義警服役中,據悉今日 (2日) 也已經返回崗位執行勤務,未來他也會依搜查結果接受相關法律處分。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首爾、MBN、Kuki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