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與女練習生一起吸食大麻?

T.O.P(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T.O.P 近日因吸食大麻遭起訴引起軒然大波,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便出面承認道歉,但事件卻因警方調查結果被揭露而越演越烈,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worldi、topstarnews、釜山日報等報導,T.O.P 當時是跟名為韓瑞希的練習生一起吸食大麻,再度成為話題中心。

1995年生的韓瑞希,曾出演過2012年播出的 MBC《偉大的誕生3》,雖然當時沒能進入12強,但優秀的舞蹈與歌唱實力仍受到許多關注;而根據 Sportsworldi 的報導,韓瑞希更曾以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以挑釁的語氣留言:「我和你們的哥哥們抱過、Bobo 過很多次了,你們做不到吧?」,因此兩人間的關係也引起諸多揣測。

韓瑞希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韓國媒體表示根據警方的說法,韓瑞希是在去年10月在 T.O.P 位於首爾龍山區的住宅與 T.O.P 一起吸食大麻,吸毒次數多達3次,韓瑞希是在今年3月接受警方調查時,才將 T.O.P 抖出,表示兩人是一起吸食大麻,警方隨後也針對 T.O.P 做毛髮檢驗,果然呈現陽性反應。

雖然 T.O.P 一開始否認,表示自己只有吸電子菸,並無吸食大麻;但在接受檢驗後,才承認自己確實有吸食過一次大麻;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表示, T.O.P 已經誠實接受所有相關調查,承認自己的過錯,並深深地反省中。

而 T.O.P 現正服役的江南警察局局長也在稍早接受媒體採訪,並表示:「T.O.P 已在今天中午回到江南警察局,目前正在反省中,他本人也感到相當懺悔,關於是否給予處分,還要再詳細了解狀況才能做出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SBS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