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ddy Kim 將以自創曲回歸,預告照公開

Eddy Kim 回歸預告照(圖片來源:Eddy Kim @Facebook)

Eddy Kim 將在六月初以自創曲回歸,官方今天 (2日) 公開預告照。

自出道後,Eddy Kim 透過《The Manual》、《Darling》、《My Love》…等甜蜜的愛情曲與《Paldangdam》般的愉快歌曲,以多樣化的風格而深受大眾喜愛,這次他暌違一年四個月,將帶著自創曲回歸。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 Eddy Kim 的新曲是之前沒有展現過的面貌,Eddy Kim 新嘗試、獨特幹練的歌曲,充滿才智的歌詞與 Funky 節奏將令人印象深刻,會與《The Manual》、《Paldangdam》有著完全相反的魅力,希望大家透過新曲感受 Eddy Kim 的新色彩。」

一起期待唱作人 Eddy Kim 的新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