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成鈴將在 KBS 新劇與徐康俊飾演母子

金成鈴(圖片來源:xportsnews)

金成鈴確定出演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 (너도 인간이니)》,與徐康俊飾演母子。

經紀公司 Yuleu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金成鈴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飾演吳露拉 (오로라) 一角。」,這是金成鈴繼去年的《Mrs.Cop 2》後,暌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令人感到期待。

吳露拉是男主角 (徐康俊飾演) 的親生母親,同時也是機械人男神-III 的研究者,作為人工智能界的權威者,將隱藏起來的實力者聚起來,打造出 HR 財團,並推出男神計劃。

《你也是人類嗎》講述財閥三世陷入昏睡狀態,他的母親因此製作人工智能機械人代替他而展開的故事,由製作《雲畫的月光》的 KBS Media 負責製作。

另外,高雅拉也收到《你也是人類嗎》的出演提議,但仍然在討論階段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