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n To Man》第七波 OST 公開

Standing Egg 《心理的地圖》封面 (圖片來源:JTBC Contents Hub)

Standing Egg 為 JTBC《Man To Man》獻唱第七波 OST《心裡的地圖 (마음의 지도)》,音源今天 (2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心裡的地圖》由曾知名製作人 Team Air 成員感動 is (감동is)、ROZ、奇賢碩等人聯手打造,歌詞就像是一篇詩集,講述著要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歌曲強烈的旋律及 Standing Egg 獨特的歌聲,完美呈現出劇中金雪宇 (朴海鎮 飾)、呂雲光 (朴誠雄 飾)、車度荷 (金玟廷 飾) 三位主角矛盾的內心感情。

另外,由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等人主演的《Man To Man》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https://youtu.be/LttHFzZHFNg (影片來源:서이기분 makzzan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TBC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