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 為擁有音樂夢的兒童、青少年辦慶典

《SMile Music Festival 2017》海報(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2015年起,S.M. Entertainment,為了支持在困難的環境中依舊擁有音樂夢想的兒童、青少年,開辦年度活動《SMile Music Festival》,獲得良好迴響。

今年的《SMile Music Festival 2017》活動對象以首都圈*內的兒童、青少年福祉設施與相關機構、團體所開創、活動六個月以上的樂團、舞蹈團、合唱團為主,由今天起到6月30日間,相關團體可透過 SMTOWN 官方網站或《SMile Music Festival 2017》官方 cafe 申請、報名。
註:首都圈為韓國西北部的城市群,由首爾、仁川、京畿道、忠清南道的天安市與牙山市,還有江原道的春川市組成。集中了全韓國超過45%的人口,是政治、經濟與文化中心。

S.M. Entertainment 將給予最終入選的團隊三個月練習時間,不僅提供活動費用與專業的指導老師外,入選團隊也將可與 S.M. Ent. 旗下藝人 ─ TRAX 與 Dana 聊天、分享心得,最後在11月於首爾三星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聯合公演,為擁有音樂夢想的孩子們創造充滿意義的回憶。

S.M. Ent. 在2014年推出社會貢獻品牌「SMile」進行慈善活動,除旗下藝人無償教導音樂、舞蹈… 等相關知識,也積極支持韓國國內甚至全亞洲的兒童音樂教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