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閣為《Man To Man》獻唱 OST

許閣《The Reasons》封面(圖片來源:JTBC Contents Hub)

許閣為《Man To Man》獻唱第三波 OST《The Reasons (너란 이유)》,音源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The Reasons》是一首憂傷鋼琴旋律與許閣感性歌聲完美結合的抒情曲,由 Lovecitty 團隊擔當製作,歌詞講述「心愛的人便是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在《Man To Man》第三集,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回想起過去聽到宋美恩 (蔡貞安 飾) 結婚消息時的片段曾經出現過,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Man To Man》講述巨星保鑣金蔎雨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五、六晚間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https://youtu.be/qgKEtrfv3y8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