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勝妍確定出演新劇《死而復生的男人》

黃勝妍(圖片來源:YG Kplus)

黃勝妍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死而復生的男人 (죽어야 사는 남자)》。

《死而復生的男人》講述1970年代,成為中東一個小王國伯爵的男子,出現在女兒與女婿面前所展開的故事,劇中黃勝妍飾演國際情報交流院偵探所的新人職員楊美和 (양미화),是個戴著厚眶眼鏡,只專注在工作與電腦上的角色,與她之前出演的高傲、美麗角色完全不同,她也是首次挑戰這樣的角色與搞笑演技,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黃勝妍透過電影《藤球王 (족구왕)》出道,之後在 tvN《一起吃飯吧2》、JTBC《Madame Antoine》、網路劇《撲通撲通扣球》與《千年戀愛中》都有著亮眼表現,加上她最近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展現直率的面貌,更是引起大眾關注。

另外,黃勝妍參與演出的《死而復生的男人》預計在七月初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