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證實 T.O.P 入伍前曾吸食大麻

T.O.P (縮圖) [來源:T.O.P @IG](圖片來源:T.O.P@Instagram)

今日 (1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BIGBANG 成員 T.O.P 去年10月曾因吸食大麻而接受調查,毛髮檢查的結果呈陽性反應,警方以違反麻藥類管理相關法律的嫌疑,向檢察官提出起訴的意見。

YG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T.O.P 最近因入伍前吸食大麻的嫌疑,在履行義警勤務中收到搜查機關的傳喚,已經誠實地接受了調查。他在調查過程中已承認關於自己的大部分嫌疑,正在深刻反省中。」,承認了 T.O.P 的確曾吸食大麻。

以下為 YG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首先要真心地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經公司確認的結果,如報導所說崔勝鉉 (T.O.P) 最近因入伍前吸食大麻的嫌疑,在履行義警勤務中收到搜查機關的傳喚,已經誠實地接受了調查。他在調查過程中已承認關於自己的大部分嫌疑,正在深刻反省中。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joynews24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