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RAN《Walkin’》音源試聽

(縮圖) SURAN (來源:《ulliut》官網)(圖片來源:《ulliut》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alkin’》的 SURAN,今日 (1日)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Walkin’》中收錄了《Walking》、《1+1=0》、《今天喝醉的話 (오늘 취하면)》、《為我慌張 (쩔쩔매줘)》、《做吧 (해요)》等五首歌曲,合作對象包括 DEAN、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Swings、Primary、CHANGMO 等,陣容相當華麗。

透過音源試聽公開的片段中,我們可以聽到 SURAN 充滿特色的嗓音輕鬆駕馭著各式曲風,短短一分半的內容真的無法讓人滿足,想快點聽到完整專輯呢!

另外,SURAN 的首張迷你專輯《Walkin’》將於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illion Market 밀리언마켓@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