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 為《君主》獻唱 OST

Kim Na Young《I”m ok》封面(圖片來源:+PLUS Media)

每回都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的《君主-假面的主人》第六波 OST《I’m ok (괜찮다고)》邀請 Kim Na Young 獻唱,MV 公開。

《I’m ok》由熱門 OST 製作人 Kim Se Jin 打造,淒美的旋律搭上 Kim Na Young 感性的歌聲,完美呈現出劇中角色的感情,相信劇迷們在聽著歌曲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是部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