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Gaho、Suran 為《我身後的陶斯》獻唱第一、二波 OST,音源公開

Gaho、Suran
圖片來源:Newsen、SURAN@Facebook

Gaho、SURAN 分別為 MBC 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獻唱第一、二波 OST,音源公開。

《我身後的陶斯》首波 OST《就這樣心動 (그렇게 가슴은 뛴다)》請到有著溫柔歌聲而受到好評的歌手 Gaho 演唱,歌詞描寫出劇中在相同的空間,卻活在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男女主角,越過線走進彼此的世界裡,所感受到的心動。

第二波 OST《耀眼》則請到 SURAN 獻唱,《耀眼》由曾為《我的大叔》、《未生》、《信號》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Movie Closer 與 Studio Curiosity 聯手打造,以簡單的吉他演奏為主旋律,SURAN 就像是在耳邊說悄悄話一樣的演唱方式充滿情調,讓人聽了相當舒服。

(以上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講述突然失去老公、住進鄰居金本 (蘇志燮 飾) 家一起生活的高愛藍 (鄭仁仙 飾),並與這位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共同揭開高愛藍老公死亡背後的巨大陰謀,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