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人、Jeff Bernat 將在6/4發表合作曲

輝人、Jeff Bernat、B.O(圖片來源:RBW)

MAMAMOO 輝人將與 Jeff Bernat、新人 B.O 合作在6月4日發表新曲。

經紀公司 RBW 表示:「MAMAMOO 輝人與實力派地下音樂人合作企劃正式啟動,今年三月與 Jung Key 合作的《Anymore (부담이 돼)》在音源榜獲得很好的成績,輝人的歌唱實力也獲得認證,加上在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的 Jeff Bernat,與歌聲充滿魅力的新銳唱作人 B.O,他們將驚喜發行合作曲《DA RA DA (다라다)》。」

《DA RA DA》是從心情好時輕哼的歌聲中獲得的靈感所創作的歌曲,獨特的曲名已經先引起關注,爵士鋼琴與充滿感覺的弦樂演奏旋律,是首能美麗地表達出愛情悸動心情的歌曲。

另外,在官方稍早前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輝人、Jeff Bernat、B.O 在錄音室的樣子,三人間愉快的合作氛圍,配上輕柔的歌聲與旋律,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輝人、Jeff Bernat、B.O 合作曲《DA RA DA》將在6月4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先來欣賞輝人、Jeff Bernat、B.O《DA RA DA》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MAMAMOO@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