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柱赫、千玗嬉將合作新劇《Argon》

(縮圖) 金柱赫、千玗嬉 (圖片來源:tvN)

金柱赫、千玗嬉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Argon》。

《Argon》講述在這個虛假新聞氾濫的世界上,想要揭開真相的熱血媒體者們努力奮鬥的故事,「Argon」是劇中一檔偵查報導節目的名稱,金柱赫將在劇中飾演「Argon」的組長,同時也是記者兼主播的金白振一角,是個不容許任何錯誤的完美主義者。

而透過《Argon》首次挑戰電視劇主演的千玗嬉,將在劇中飾演約聘記者李妍華一角,妍華在工作合約到期的三個月前被調到《Argon》,是個為了成為正直的記者而努力奮鬥的角色,她在金白振嚴厲的訓練下,漸漸發現新聞報導的樂趣,並從中學習到許多人生經驗。

另外,《Argon》由曾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的李允正導演指導,預計於今年9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