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公益見面會 (縮圖,來源:紅心字會)(本文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樂壇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團員 Andy 睽違四年將在8月13日應紅心字會來台,舉辦「2017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繼2013年首度來台參與海外公益見面會後,Andy 將再次訪台做公益,他表示:「能受紅心字會之邀,我來擔任這麼具有意義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謝,同時也因為能參與這樣公益良善的活動而感到很開心、很滿足。回想起2013年的活動也是如此,今年也是。能舉辦如此意義深遠的活動,實在是真心感謝。」

Andy 公益見面會 (縮圖,來源:紅心字會)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分A、B 二區域,捐款4000元贈送 A 區票券乙張 (限量350張),捐款2800元贈送 B 區票券乙張 (限量450張),總限量800張入場券的名額。而 Andy 為響應公益,也同意開放了過去從未有的粉絲福利,不僅將與 A 區350位愛心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之外,也要和 B 區的450位愛心粉絲五人一組進行合照,還會進行全場擊掌及抽出200張親筆簽名等福利。

「2017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將於8月13日下午六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Andy 不僅將表演多首歌曲,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入場方式詳情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紅心字會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