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將於六月發表新曲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

(圖片來源:kbskopd@Twitter)

KBS 網路綜藝節目《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的七位節目成員將於六月發表新曲。

歌謠界相關人士於30日透露,《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的七位成員 ─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將組成女團「鄰家少女」,並於六月發表新曲音源。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是由七位女團成員化身電視劇作家撰寫劇本,並親自演出的實境綜藝;節目中,成員們親自撰寫劇本的電視劇《只走花路吧 (꽃길만 걷자)》講述了女團「鄰家少女」的出道故事,同時融入了女團在出道過程中所經歷的悲歡離合。節目在第一集播出後就獲得觀眾的熱烈迴響,而未來成員們之間的互動與劇本創作過程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自29日起透過 NAVER TV、NAVER V app 及 YouTube 等頻道於每週一、三、五韓國時間早上11點公開,之後將於6月10日起在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