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寅娜,生日快樂!

劉寅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5日,今天是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寅娜 / Yoo In Na / 유인나
  • 生日:1982年6月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 學歷:敬遠專科大學 秘書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劉寅娜個人檔案:劉寅娜資料版

劉寅娜在經歷了長達12年的練習生生活後,才在2009年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秘密花園》令她為人所熟悉,接著的《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讓她在亞洲區有著高人氣,主演中國電影《婚禮日記》,不久前終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她的另一力作,讓她再度人氣爆發。

多才多藝的劉寅娜還有主持電台節目《提高音量》與出演各種不同的綜藝節目,其中她在《英雄豪傑》中的表現亮眼,她還與 IU 成為好友,友情維繫至今;此外,劉寅娜的時尚感與美麗的童顏,為她帶來不少時尚雜誌畫報拍攝、廣告代言的機會,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劉寅娜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劉寅娜的生日祝福喔!

劉寅娜,生日快樂!Yoo In Na Happy Birthday!유인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