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ndy 為公益來台舉辦見面會,自爆偷偷搬家還請經紀人幫忙隱瞞

Andy 粉絲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神話的 Andy 昨日 (5/27) 為公益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僅替紅心字會募得250萬元的助學金及餐費善款,也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活動上,身為神話忙內的 Andy 還自爆瞞著哥哥們偷偷搬家,甚至請經紀人們幫忙隱瞞!

Andy 粉絲見面會
▲ Andy 的「入厝儀式」

這次的見面會以「Andy 在台灣的家」為主題,使用客廳、廚房、臥室等空間,並擺放沙發、冰箱、床、浴缸等傢俱,完整呈現出「家」的概念。主辦單位也特地在記者會上請來醒獅團演出,粉絲們則送上藍白拖、悠遊卡、斗笠、擲茭、雞毛撢子、香包等禮物,替「Andy 在台灣的家」舉辦「入厝儀式」,並體驗了「正港台灣味」─ 刮刮樂。

Andy 粉絲見面會
▲ Andy 獲贈「琵鷺之舞」

紅心字會秘書長也送上多次獲得國家工藝獎肯定,並受多國總統選定為「國禮」的陶藝雕塑藝術家李國欽的作品「琵鷺之舞」來歡迎 Andy。

見面會上,Andy 演唱《PROPOSE》、《Love Song》… 等曲,並親自下廚料理西班牙蒜香義大利麵招待粉絲。在與幸運粉絲談天,被問到「哪位成員最常到家裡作客」時,Andy 更自爆瞞著成員偷偷搬家一年六個月,直到在超市巧遇玟雨才曝光!

Andy 粉絲見面會

Andy 透露,哥哥們總是把他家當成自己家:「每次打來問我『你在家嗎』,5分鐘後門鈴就會響起、叫我開門,一進來就開我的冰箱,還叫我煮湯、煮下酒菜!」但隔天起床後哥哥們已離去,留下桌上一片狼藉。Andy 還說每次哥哥們到家裡做客後總會有東西消失,然後某天發現東西出現在哥哥家裡,特別是玟雨!因此,Andy 搬家後還特地請所有經紀人吃飯,請經紀人不要說出去。

沒想到… 某次逛超市時巧遇玟雨,雖然迅速掉頭還是被玟雨看到、現場打電話給 Andy 做確認,才發現原來 Andy 搬到自家隔壁。結果沒過幾天,玟雨就自動前往 Andy 家中「報到」,而且是老樣子,喝完酒、看完電視後就睡著,隔天起床自動離去,而 Andy 又默默的收碗盤、洗碗。

最後更透露搬家的事情曝光後,成員們來按門鈴自己就會把電視靜音、假裝不在家。見面會後,主辦單位也安排 Andy 品嘗道地台灣美食與麻辣鍋,替這次的台灣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