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9MUSES 6月19日以四人體制回歸

9MUSES 專輯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9MUSES 專輯預告影片截圖)

9MUSES 確定將於19日以四人體制發行新專輯回歸,並於今天 (1日) 公開專輯預告影片及行程表。

在預告影片中,子團 9MUSES A 的 LOGO 分裂後,合併回到 9MUSES 的 LOGO 中,而背景音樂則公開了一小段新曲,讓人期待新曲之餘,也讓人好奇 9MUSES 的體制是否有所變動。

先前 9MUSES 子團 9MUSES A 曾傳出預計將於6月回歸,但隨著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在公開新專輯資訊後,也透過公告宣布成員成雅將不參與本次專輯活動,而原定以四人的子團形式發表的新專輯,改以 9MUSES 團體的名義發行。

9MUSES 成雅不參與專輯活動公告

(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

本社旗下的 9MUSES 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不以先前預告的特別子團 9MUSES A 形式回歸,而是以 9MUSES 的新專輯展開活動。

這張專輯將由成雅以外的勁利、惠美、笑珍、金祚等四人體制進行活動。

成雅與本社在充分地討論過未來發展後,本社判斷為了對成雅的發展有所助益,應該使成雅專注於個人活動及最近開始的 DJ 音樂學習,而本社也決定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

請各位給予開始新挑戰的成雅溫暖的關注與衷心的應援,為了盡可能早日告知各位有關成雅的好消息,本社會持續努力。

此外,將於6月19日發行的 9MUSES 新專輯也請各位多多期待。

謝謝。

Star Empire 也表示:「由於是久違地以 9MUSES 的身分與粉絲見面,9MUSES 預定將會以充滿自身特色的新曲,讓今年夏天的歌謠界更加熾熱。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9MUSES 預定將推出足以報答各位的完美專輯,請多多給予期待及應援。」

而在行程表中,9MUSES 將從今天起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預告影片等專輯相關資訊。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9MUSES 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 6月1日 COMEBACK TEASER
  • 6月2日 CONCEPT PHOTO、COMEBACK TRAILER
  • 6月3日 TRACK LIST
  • 6月5日 CONCEPT PHOTO 1 (NAVER MUSIC)
  • 6月7日 CONCEPT PHOTO 2
  • 6月8日 CONCEPT PHOTO 3
  • 6月12日-15日 MEMBER TEASER VIDEO
  • 6月16日 TEASER VIDEO
  • 6月17日 PREVIEW VIDEO
  • 6月19日 9MUSES COMEBACK SHOWCAS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