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又一組二代團即將回歸!「這次不只完整體」還有人氣小分隊

圖片來源:懸雅 IG

近期許多二代團體時隔多年後合體,讓許多粉絲掀起濃濃回憶殺,像是去年合體出輯的少女時代、KARA 等,都在海內外取得亮眼成績,證明了不變的人氣,也讓苦等已久的粉絲們紛紛淚崩,21日,有相關人士表示,二代女團 Nine Muses 即將在今年夏日睽違4年回歸。

圖片來源:金祚 IG

據韓媒《JTBC》報導,小分隊 Nine Muses A(倞利、慧美、笑珍、金祚)將會率先打頭陣,預計在5月搶先回歸,之後完整體預計在7、8月回歸,目前還在討論會有哪位成員參與。

圖片來源:成雅 IG

9人女團 Nine Muses 在2010年正式出道,因為團員們多為模特出身,平均身高高達172公分,讓她們有「模特女團」的稱號,雖然在出道當時並非頂級女團,但也推出不少經典歌曲,像是《No PlayBoy》、《Dolls》、《News》等,期間經歷過多次成員變動,最後在2019年2月24日舉辦最後一次見面會後解散。

圖片來源:懸雅 IG

解散後成員們也繼續保持好感情,常常上傳合照,成員結婚也都會撥空參加,《Drama》活動的8人組團魂滿滿,讓不少粉絲敲碗合體,因此這次宣布回歸,也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