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佳人接受恐慌症治療,將對惡評採取行動

佳人(本文圖片來源:佳人 @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佳人最近正接受恐慌症治療,經紀公司表示將對惡評者採取行動。

佳人在5月31日透過個人 SNS 上傳了一張照片,是她最近獲得肺炎、因不安障礙引發的恐慌症、失眠症診斷的紙張,她因為被網路流傳、沒有根據的「懷孕說」而感到困擾,因此親自截圖留言中的惡性評論作出回應,表示不會對這些人提告。

其中有網友留言「生病也在 Instagram 很活躍呢」,佳人回覆說:「對,我出院了」,另一位則表示:「肺炎診斷照片當然是合成,有隱瞞的意圖」,佳人對此表示:「你可以去永登 Severance 醫院確認」,最後她表示:「為什麼所有女藝人要偷偷摸摸地去婦產科?明明內科和外科都是這樣去,然後懷孕是件值得祝福的事,但我不是懷孕,希望所有女藝人都能光明正大地去醫院。」

佳人 病名診斷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表示:「佳人在 SNS 上傳的診斷病名是事實,現在持續地接受治療中,而對於沒有根據的惡評,我們會考慮採取 (法律) 行動。」

而尹鍾信在今天出席新節目《Heart Signal》製作發佈會時,也有談到佳人患恐慌症的事,表示:「她有在好好接受治療,今天會出新聞,這段時間她心理方面好像很辛苦,保護者、公司相關人員都有叫她安靜地休息,她很努力地去尋找平穩的狀態,希望能展現出屬於佳人的開朗面貌,也希望她早日康復。」

另外,佳人在5月24日因健康問題缺席大學慶典活動,當時入院接受治療後,現在已出院休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