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KAI、Krystal 的確已經分手

KAI、Krystal(圖片來源:W KOREA)

根據韓國媒體 Biz Enter 的獨家報導,2016年4月承認戀情的 EXO 成員 KAI 與 f(x) 成員 Krystal,已於近日分手,結束一年多的戀情。

報導是以兩人朋友的說法為依據,表示兩人可能是因為忙碌日程而分手,但詳細原因不得而知。不過,S.M. Entertainment 目前尚未對此發表正式立場,若公司有進一步聲明,Kpopn 也會立刻更新報導。

另外,KAI 所屬的 EXO 日前甫結束《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dot]》安可演唱會;Krystal 則是正在拍攝 tvN 新月火劇《河神的新娘2017》。

=====2017.06.01 下午12:00 更新報導===== 

S.M. Ent. 證實 KAI、Krystal 已經分手的消息,但未詳細說明理由。隨著證實消息一出,引起粉絲們的兩極反應,有人認為 KAI 與 Krystal 十分相配,就這樣分手十分可惜;但也有人認為兩人分手是預料之中的事,希望他們能各自過著幸福的生活。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z Enter / heraldcorp / 日間體育 / enews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