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人,Jeff Bernat 合作曲錄音影片公開

輝人,Jeff Bernat,B.O《DA RA DA》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輝人、Jeff Bernat 與新人 B.O 今日 (4日) 發行了合作曲《DA RA DA (다라다)》,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錄音室花絮影片。

《DA RA DA》是以心情好時不自覺哼唱的旋律為主題,描述陷入愛情時的心情。輕快的旋律配合輝人、Jeff Bernat 與 B.O 的甜蜜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影片中也能看到三人的工作情形,輝人也透露了 MAMAMOO 將於六月回歸的消息,令粉絲們更加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A RA DA》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qo6TYEIpg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AMAMOO、KPOP BLOG@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