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預告、首波 OST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預告影片截圖)

由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等七位成員出演的 KBS 網路綜藝節目《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於6日公開成員們親自創作的電視劇《只走花路吧 (꽃길만 걷자)》的長版預告。

《只走花路吧》是由七位成員親自撰寫劇本並演出的電視劇,劇情描寫了女團「鄰家少女」的出道故事,同時融入了女團在出道過程中所經歷的悲歡離合。在預告影片中,公開了七位成員開會討論、創作劇本的樣子,還有和擔任主題曲製作人的 B1A4 成員振永一起錄製主題曲的過程、和出演電視劇的演員們一起練習劇本的現場,以及劇中的女團「鄰家少女」出道前的練習過程、出道後在《音樂銀行》演出等已拍攝完成的電視劇片段。

接著一起來看看公開了許多精彩片段的《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V WEB DRAMA@NAVER V LIVE)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OST《遮陽傘》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此外,由 Dal★Shabet 成員秀彬創作詞曲並演唱的《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首波 OST《遮陽傘 (파라솔)》於今天 (7日) 發行。

《遮陽傘》在正式發行前就已經做為《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相關影片的背景音樂搶先公開,活潑、輕快的旋律令人就像是坐在海邊的遮陽傘下一樣心情暢快。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影片來源:Haibara Ai@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除了《遮陽傘》之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預定還會陸續公開由振永創作的主題曲《Deep Blue Eyes》及由歌手劉成恩、饒舌歌手 GRACE 演唱的 OST 等曲。

另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於每週一、三、五韓國時間早上11點透過 NAVER TV、NAVER V app 及 YouTube 等頻道公開,並於6月10日起在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內容來源:V WEB DRAMA@NAVER V LIVE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