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初次聽到《SIGNAL》很擔心!

TWICE@《崔華靜的 Power Time》IG(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TWICE 30日作客 SBS Power FM《崔華靜的 Power Time》,提到她們第一次聽到新輯主打歌《SIGNAL》的感想。

《SIGNAL》是 TWICE 出道以來首次以朴軫泳 (朴振英) 的作品當作主打歌,在發行前就引起大眾的關注,但成員們卻紛紛表示剛開始非常擔心呢!定延首先說道:「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和我們之前的歌都很不一樣,有點嚇到,知道是主打歌之後又再驚訝了一下。」,主持人接著問道:「那成員們中有人聽到《SIGNAL》就覺得會大紅嗎?」,結果只有 SANA 一人舉手,其他人也都表示:「其實很擔心!」,但她們也因此更加用心準備了。

另外,TWICE 目前正以《SIGNAL》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