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赴日拍攝,挑戰世界最大鬼屋

《Running Man》(圖片來源:SBS)

SBS 透露《Running Man》成員們已在29日飛往日本拍攝特輯。

《Running Man》最近採用了「全球任務」,以探訪「死前一定要去的世界七大危險觀光景點」取代過去的懲罰項目,成員們在28日播出的節目遠赴蒙古、俄羅斯等地,這次將來到日本挑戰號稱全世界最大、最恐怖的鬼屋「戰慄迷宮」。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演員鄭惠成 (鄭慧星) 也在30日前往日本參與《Running Man》的拍攝,這次錄影預計停留兩天一夜,《Running Man》成員們與來賓將兵分兩路,輸家要接受懲罰挑戰「戰慄迷宮」,其他人則是前往別的地方進行拍攝,究竟是哪些成員得接受「戰慄迷宮」的懲罰,在這恐怖鬼屋裡又將發生什麼樣的趣事,令人期待。

另外,這次《Running Man》前往日本拍攝的特輯預計在六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