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IGHLIGHT 有望六月進行改版專輯活動

HIGHLIGHT

(圖片來源:天下一加秀娛樂)

於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改版專輯《CALLING YOU》的 HIGHLIGHT,將有望於六月出演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專輯宣傳活動,以報答粉絲的熱烈支持。

歌謠界相關人士今天 (30日) 透露,HIGHLIGHT 最近正與各大電視台協調出演音樂節目的相關事宜。他們預計會在6月2-4日的演唱會結束後,於六月的第二週出演音樂節目。

HIGHLIGHT 的新曲舞台已透過 Mnet Present 公開,之後也計畫透過各大音樂節目演出新曲舞台。HIGHLIGHT 方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尚未確定,但目前正在協調出演音樂節目。」

另外,HIGHLIGHT 將於6月2日-4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2017 HIGHLIGHT LIVE [CAN YOU FEEL IT?]》演唱會,並於七月起舉行國外巡迴演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