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孝琳首次個人公演:ULTRA KOREA

孝琳「ULTRA KOREA」(來源:SISTAR@Facebook)(圖片來源:SISTAR@Facebook)

SISTAR 孝琳將在6月11日參與在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辦的「ULTRA KOREA 2017 (又稱:UMF)」。

28日,孝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SISTAR 孝琳將在6月11日登上 ULTRA KOREA 2017 的 LIVE 舞台,去年九月孝琳曾在 ULTRA SINGAPORE 的舞台上吸引許多亞洲粉絲們的關注,期望在今年的韓國舞台上也能獲得很多的喜愛。」

「ULTRA KOREA 2017」不僅集結 Alesso、Nicky Romero、Tiësto、Hardwell 等著名 DJ,包括孝琳、Dynamic Duo、MONSTA X 的周憲與 I.M、Dumbfoundead 與 DPR LIVE 等人都會登上 LIVE 舞台帶來精采演出。

其中,因孝琳所屬組合 SISTAR 日前宣布將在31日發行告別單曲《LONELY》後正式解散,因此這也會是孝琳脫離組合後首次以個人身分出席的公演,格外引人注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